2009-05-04

Σοφια


貴方が見て来たものも 嗚呼…世の真実

不条理ばかり訪れる 嗚於…嫌な現実

されど世界は其れだけではないのよ

ねぇ…お嬢さん 宜しくて?

辛いし痛いし酷いし嫌だと 泣き喚いてみても
運命の白き糸を 人間は紡げない

怖れず揺るがず妬まず恨まず 誰よりも強かに
美しく世に咲き誇る 女に成りなさい

from 「聖なる詩人の島」Sound Horizon 6th Story ~ Moira

Moira裡面個人最喜歡的其中一首。
ソフィア先生……玫瑰好難畫…




順便貼小小的MoiraDVD感想。

DVD果真如傳說中一樣難開,盒子內外加起來總共六層…什麼俄羅斯娃嘛XD
紙模型...比想像的小有點失望。後悔沒訂冥王組或詩女神的了(遠望)

じまんぐ還是一樣胡散臭い,神官有夠變態的。…他又被捅了w
看到オリオン我大笑了,金髮爆炸頭邱比特…不過奴隸市場的演出好棒!
詩女神合音好好聽,spotlight的效果也很棒~
仔細一看六人的假髮也好忠實yokoyan設定的圖。服裝也都相當精緻,冥王的肩上居然有人臉!

雖然聽不到岩崎さん的,但是あずみママン溫柔的歌聲也不錯。有時中氣不足可惜了一點…
代役的遠藤麻里渾厚聲音個人還蠻喜歡的,也被原本CD中沒那麼突出的MIKI給驚豔到了。
第一次聽霜月的現場,有時候合音會被REMI跟MIKI蓋掉…另一邊三人搭配音質就相當分明。

レオン様真帥,超穩五十代~不愧是TM NETWORK…死せる者達の物語大合唱好棒…
栗林的表現十分完美!連憂鬱的表情都有到位。
但大隻エレフ的登場還有REVO的裝模作樣的唱法(喂)都讓我很想打人。
覺得他最適合唱的還是超→重↓力↑

安可和特典完全不比本篇遜色~而且終於能把注意力好好放在歌姬的表現上了

聲勢浩大的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,加上希臘風的穿著感覺又更像邪教了。
朝と夜の運命...何不ROMAN的時候就找宇都宮來唱呢XD
アルテミシアの楽園[side : Elef]…為什麼歌詞改一下就可以這麼合情境啊。

另外,這次特別注意的是扮演蠍子的大山真志,
雖然這蠍子表情有夠機車XD
之前去看網舞才發現他有演出這次的Moira,本人真的很帥!
聲音尤其好聽,唸起台詞有種動畫男主角的氣質。(這千歲輸給手塚根本就沒道裡啊~)

1 則留言:

  1. Damala褡魅剌7/5/09 11:19

    這種作品相關的東西,
    有時不清楚的人看起來還真是如同密碼一般呢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