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24

狐仙服裝設計

幫忙A士的個人誌<狐仙漫話>女主角「馥華」作的服裝設計。
漢唐風又要具有現代感…讓人覺得頗有挑戰性XD

↓冬裝:


↓春裝:第六集的故事舞台在日本,所以走的是大正浪漫風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仙劍奇俠傳的一些服裝設定可以用。

    另外就是中西合併也是一個最常見的做法。

    旗袍的上半部,加上短裙以及絕對領域,自行調配中西合併設計的百分比。

    外袍的固定用中國結是個很棒的想法,不過可以畫的更密實的話就更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逆轉那篇之後,隔了好久都不見新文章,
    今天一看出現了三篇,而且日期還有去年的耶...
    奇怪@@之前都沒看到說...

    最近看了一些作品,頗有人設就是一切,情節架構都是其次之感...
    只要喜歡上了角色,有時情節再怎麼單純老梗,好像都沒什麼關係哩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和樓上一樣突然發現前幾篇日記~(一直都有在偷窺說)
    這兩個設定看起來好舒服(我很喜歡狐仙的冬裝設計wwww)

    線條和配色都好喜歡啊Q口Q 看了很治癒~
    好希望也可以畫出像Fuka學姊這樣的圖OTZZZ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會去找來參考一下的,感謝建議~:D
    確實是走中西合璧路線(?),旗袍的元素有打算用在下一張。
    不過還得降低跟其他角色的違和感+
    考慮到漫畫角色得要動起來,太過複雜的設定也是得避免(遠望)

    荒廢這麼久的blog還有人在看真是高興...
    突然冒出來的那些是我把社團BBS個版的文按該時間貼上來的www
    有空會再多補一點。我會盡量多更新這邊的<_ _>

    人設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。
    人設組成的架構、或是架構下誕生的人設...
    各有特色很有趣呢(←在講什麼)

    感謝御璃,我更喜歡妳那種自然隨性的風格說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超級設計師競賽報名摟,報名截止7/7
    歡迎你來參加超級設計師競賽,
    ●報名期間及方式
    (一) 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民國100年7月7日(四)
    (二) 網路報名:請至http://www.hifashion.com.tw/ 最新活動下載報名表,將報名表寄至 0824@bestmotion.com 鞋技中心高小姐,洽詢電話:02-23417112#57
    ●節目初選:經報名審查合格後,將寄發參賽者編號及注意事項說明函。請於7月9日13:30,至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(台北市西園路二段9號)報到,並攜帶服裝作品兩套,進行競賽初選,預計選出40名進入複賽。初賽結果將於7月11日17:00前公布於Hifashion網站最新活動http://www.hifashion.com.tw/。
    ●媒體露出
    本競賽過程將於電視頻道及網路播出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