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27

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+ at TAIWAN

↑LIVE CIRCUS主題衣裝
↑憑印象撇的台灣公演特製衣裝
參加了11/23的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+ at TAIWAN,小小的Legacy Taipei 卻有從新加坡、香港、日本等地來的粉絲齊聚一堂。從志工們手上拿到了好有愛的call本,還有安可用應援扇子,謝謝志工們!一起製造驚喜弄哭奈々,共同創造了美好的時間,這種參與感和一體感果然是演唱會才有的。

出道曲想い的清唱、以及安可完後大家合唱到一半奈々還衝出來跟著唱w 
最後要退場時響起音樂台下開始跟著節奏揮喊,於是奈々又再唱了一段www真的是大成功又service滿點的一場。

聽現場耳朵好幸福。仍不懂奈々喉嚨是什麼構造,連唱2X首依舊穩!
從MO2時期左右開始喜歡她的歌,途中很可惜沒有跟上nanoha的熱潮,回頭一看奈々已經這麼紅了...如今聲優天后的頭銜讓人感覺好遙遠,台灣公演能實現簡直和夢一樣。期待明年再相見…(*´艸`*)

2 則留言:

  1. 終於....找到這張圖的作者了
    之前聽完演唱會後在西洽發現這張圖後
    一直苦尋不到作者的說
    很喜歡您的畫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,很高興你喜歡!
      雖然我有不少畫錯的地方(笑)
      一起期待NANA再次蒞臨台灣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