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31

小魔女與黑貓的TABITABI——LINE貼圖發售中

↑LINE STORE頁面

原本想配合夏天新刊第二集TABITABI 2(預計)一起宣傳,沒想到傳說中需要三個月以上的審核時間,只過不到一個月就一發通過了。5/12送審→5/13審查中→5/30審查通過→今天5/31按下上架,約1~2小時後就出現在LINE STORE裡了。



如此這般,內容除了他們的日常表情,也著重在兩隻的互動上。
從去年LINE Creators Market開放創作者註冊,就想嘗試做貼圖,結果拖了一年多官方調低營收率後才完成…不過抱持著想要用自己的貼圖的初衷(做爽的意味),這部分也就不太在意了。喜歡小魔女與黑貓的朋友們還請多多指教囉:)
BTW,先前跟朋友團的風試印雙面壓克力吊飾,用的是「出發囉」的貼圖。角色下有白墨,鬼鬼(?)和標題字則是半透明,透明質感還不錯,近期有場次都拿去會擺放~

↑角色出自這本

1 則留言:

  1. 你的會大賣啦!調低營收率這點不用太在意啦~

    像我雖然拼在營收率調低前上架,但都沒人買也是沒用啊,
    零乘任意數都是零啊(嘆

    十八天就上架了,總之恭喜你啦!

    回覆刪除